廣告行銷軟體關鍵字自然排序廣告行銷軟體關鍵字自然排序環保署今天(7日)召開環評大會,計畫討論15項議案。上午優先討論備受爭議的六輕4.7期申覆案。會中,環保團體與環保署長沈世宏展開長達4個小時的激烈辯論,卻無具體結論,最後沈世宏裁定議案擇期再審,並強調下次會議不會再同意該團體進場旁聽發言。

環保署日前通過六輕4.7期擴廠計畫,環評委員決議,要求六輕將燃燒塔、歲修作業之揮發性有機汙染物等納入排放總量計算,台塑公司認為窒礙難行,提出申覆,要求刪除該項決議。

環保團體7日上午在會中批評,認為環保署應該先正視六輕排放揮發性有機污染物(VOCs)問題,再談擴廠。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發言人陳椒華指出,六輕汙染總量不但超過環評要求的每年總量4,302噸規定,甚至超過6,000噸。他強調,如果六輕4.7期的汙染總量再加入,後果將不堪設想,環保署卻說六輕總排放量只有3,739噸,有護航之嫌。

會中,環保團體不斷以程序發言方式指責環保署及部分環評委員為台塑公司護航,引發環保署長沈世宏不滿,雙方激烈辯論,場面火爆,與會的環評委員則沒有作聲。沈世宏最後裁定,申覆案擇期再審。環保團體:『(原音)我不是代表我,我是代表所有的受害者跟你講話,發電廠就在麥寮,就在我們彰化、就在西湖的旁邊,那邊有很多我的親戚,我不是當事人我是什麼?』沈世宏:『(原音)您不離開,我們只要決定會議下次再開,然後下次會議我們就不再邀請你們出席了。』

根據台塑公司的資料,六輕4.7期擴建計畫將以六輕自產的丁二烯、苯乙烯作為主原料,與外資合作設立新廠,估計產值約達新台幣45億元,帶動下游產業年產值約150億元。

SEO關鍵字點擊軟體除蟲app廣告群發軟體除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智海 的頭像
    王智海

    健亨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話行銷)

    王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